會員登入 | 免費註冊 | 回首頁
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
寵物協尋 飼養醫療 動物醫院 寵物業者 最新活動 寵物新鮮事 寵物新人文 珍食堡官網 珍食堡粉絲頁

   
 
 

狗狗清潔牙齒的好夥伴!

  讓您跟狗狗一起享受追逐泡泡的樂趣 -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綠雙效牙刷潔牙骨-清潔牙齒、補充營養,通通搞定

 
2006-11
您的狗狗有口臭的困擾嗎?
   獸醫師表示,貓狗都會有口臭問題,是由於食物殘渣易黏結於齒面,被唾液中的細菌分解所形成的異味。 定時牙刷或餵牠們能防止牙垢產生和清除牙垢的特殊食品,都是為狗貓潔牙可採行的方法。
  如果狗狗討厭刷牙∼那就給牠可以邊咬邊玩的潔牙骨吧∼。狗兒吃潔牙骨的好處不只有降低口臭問題,還可以讓附著在牙齒根部周圍的輕微結石一掃而空;潔牙骨可說是狗狗在清潔牙齒上的好黟伴。



K.C.DOG白綠雙效牙刷潔牙骨,除了給狗狗富含葉綠素的潔牙骨外,也提供含有鈣質的潔牙骨給狗狗食用。狗狗健康雙管其下!!
葉綠素添加:
可清除牙垢、牙菌斑、牙結石,清潔口腔,淨化腸
胃道,每日一支預防口臭發生。
鈣質添加:
鈣質強化,可補充狗狗成長時所需的鈣質,營養好
吃又健康。

   
 由純天然小麥澱粉、蔬菜纖維、甘油、卵磷脂、天然香料製成,好消化、好吸收、不殘留、不傷胃是狗狗潔牙的新選擇,特濃郁香味+新奇的造型,低脂肪不怕胖。  
 
 

 

 

 
         
 
刊登廣告線上客服隱私權政策兒童網路安全關於沛錸徵才
力蓉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. Copyright © Leaderor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