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 | 免費註冊 | 回首頁
Herz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
寵物協尋 飼養醫療 動物醫院 寵物業者 最新活動 寵物新鮮事 寵物新人文 珍食堡官網 珍食堡粉絲頁

   
 
  超夢幻 超高級  
芬多精寵物養生別墅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夢幻 超高級  芬多精寵物養生別墅

 
2006-05

芬多精寵物養生別墅-日本原裝進口 純手工實心白杉木製作

  
   想讓你的寶貝寵物擁有自己專屬的木屋嗎?一坪大的空間(共有三個size)、有窗戶跟小陽台,全部都是純手工搭造,這種白杉木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出產,相當稀少,木頭會散發出芬多精的味道,堪稱狗屋中的豪宅。
  什麼是芬多精?
芬多精有什麼好處?
特點
  採用日本特有的白杉木製作 木質結構均勻,加工後密度高,穩定性好,拉力強。屋內完全保持原木本質,不塗刷任何油漆,讓屋內充滿芬多精,寵物走進就可以聞到厚重的白杉木味,感受到芬多精安定情緒的威力。

 • 防熱、防潮、殺菌、抗黴、驅蟲、冬暖夏涼。
 • 實木傢俱不怕潮濕、可直接以水清洗。
 • 造型美觀大方,讓您的寵物不再像是關在鐵牢中,搭配庭院裝潢,更顯優雅氣質。
 
搭造木屋,完全使用組合的方式,不用任何釘子傷害木質。
 

     最大size的木屋,容納了三隻伯恩山犬都還綽綽有餘喔!
                最小size的木屋,是小狗狗的專屬,住起來別有溫馨!
 
就算是有大人身高的你,也可跟狗狗一起坐在木屋前玩耍喲!
享受無比的天倫之樂。
 
什麼是芬多精?
  芬多精為Pythoncidere的翻譯,這是由蘇俄列寧格勒大學教授B.P.Toknnh博士於1930年提出研究報告,python意為植物,
cidere意為消滅,所以芬多精有「植物的防衛能力」的直接含意。
   芬多精存在於植物的根莖葉中,其實所有的植物都會有一些成分來作為自體的防衛,不過由於樹木的年齡更久(遠較草本),
所以更能演化出更強力的成分。
   芬多精的主要成分稱之為「terpene」,這是一種芳香性碳水化合物,不同的樹種有不同的terpene就算同一種樹,本身也有
數量、種類不等的terpene,一般來說,針葉林的松杉柏檜類,在terpene的質與量上,都是植物之冠,所以如今我們對芬多
精的直覺印象,也來自這些植物,又稱為空氣維他命。
 
芬多精有什麼好處?!
  既然芬多精的來源是植物的防禦系統,那麼芬多精能殺菌、抗黴、驅蟲,也是相當據實的推論。
   芬多精在生理上,除了第一道的病蟲防護外,當然直接對呼吸系統有相當好的協助,因為它能降低空氣裡的塵蹣,讓你的呼吸系統零負擔,間接也能對身體的循環系統、內分泌系統(自己的防禦系統)…有相當的協助。
   在心理上,芬多精的氣味也代表了與大自然的聯繫,久居都會的人來到鄉間森林,深呼吸一口氣,會覺得自己更清新而充滿能量,所以對人的精神提振、心情改善,特別是鬱悶也會抒解許多。
   杉木中的芬多精terpene種類含量最多,高達一百多種,除了對空氣與呼吸道的主要功用外,在消化系統與循環系統相關的
研究中,也有相當的貢獻。在資料中甚至還提示其對「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百日咳桿菌、白喉桿菌」有特別強的鎮壓功能。
   好的白杉木,目前以日本、加拿大、俄羅斯等高緯度地帶最佳,氣味清澈中帶有力道,其功效氣味等內外功效都是一流,
不能錯過!
 
台灣總代理 力蓉股份有限公司(02)8512-2518
我想購買
 
 

 

 

 
         
 
刊登廣告線上客服隱私權政策兒童網路安全關於沛錸徵才
力蓉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、轉載必究 . Copyright © Leaderor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