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活力大餐徵文活動,"文章被分享越多"越有機會得到大獎!!)
       
活動日期:    
    試吃徵文拿大獎:101/12/17 12:00前,發佈至"活力零食FB粉絲頁-塗鴉牆"
    試吃文人氣得獎公佈:101/12/26 公佈
    獎品寄出:101/12/28
       
活動辦法:    
    1. 收到試吃產品後請盡情享用,並拍照與文字紀錄。
    2.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撰寫試用心得(圖片+文字方式的主題文章)。
※因權限問題,請勿使用facebook網誌撰文※
    3. 於101/12/17 12:00前 將文章分享至"活力零食FB粉絲頁-塗鴉牆"
      ※請務必填寫→1.主題、2.沛錸帳號(後兩碼可打**)、3.試吃文連結
     
    4. po文後,請親朋好友們踴躍轉貼分享您在試吃文分享區的文章。
分享步驟一、留言寫下『GOOTOE活力大餐-雞肉蔬菜玄米餐"讓寵物餐餐都美味』。
分享步驟二、 將貼文隱私設定為"公開"((未設定公開分享不列入統計))
分享步驟三、點選":分享連結" ,就大功告成囉!!
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5. 收集越多的『分享』,越有機會依照名次得到「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所提供的大獎。
     
撰文須知:    
      ※得獎秘訣:
越早將文章發佈於活力零食活動專頁,越能讓好友快速累計分享數量!

      ※部落格文章規格規範如下 :
1.文章字數需300字以上。
2.
圖片三張以上(包括產品包裝+產品圖+寵物)
3.
文章內容需描述產品效果及感想,亦可以發想創意料理 。

     

※觀察須知:
1.產品外觀(包裝、內容物..) 
2.
淺談成分 
3.
直接感覺(味道、色澤)
4.
寶貝的嗜口性 
5.
試用心得
※文章內需含關鍵字:
GooToe 、寵物零食、活力大餐、雞肉蔬菜玄米餐

       
得獎獎品:    
    超級分享獎:
      按讚人氣前1-5名:
得獎者可獲得"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"提供的"GOOTOE活力大餐-雞肉蔬菜玄米餐"x12包 (價值720元)贈品。
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人氣分享獎:
      按讚人氣前6-10名:
得獎者可獲得"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"提供的"GOOTOE活力大餐-雞肉蔬菜玄米餐" x6包 (價值360元)
贈品。
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分享獎:
      按讚人氣前11-20名:
得獎者可獲得"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"提供的"GOOTOE活力大餐-雞肉蔬菜玄米餐" x3包 (價值180元)贈品。
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特別獎:
      由沛錸活動小組評選最佳文章前3名:
得獎者可獲得"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"額外再提供的GooToe隨身包系列產品x共3包(價值180元)贈品。
      @燻烤雞丁養生紅麴飯_犬貓用(50g/包)x1包
      @燻烤雞丁起司橘飯_犬貓用(50g/包)x1包
      @燻烤雞丁高纖蔬菜飯_犬貓用(50g/包)x1包
     
       
注意事項:    
    1. 參加徵文活動報名者同一人或同一帳號,不可重複報名,一經查證重複報名,將取消徵文活動的資格。
    2. 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,限用自己拍攝的圖檔發文, 每位參加者僅可選定一個部落格平台、一組帳號參加,亦不得與他人共用相同圖檔發文並切勿盜用他人圖片或文字發文,以上經本單位查證屬實,將一律取消參加徵文活動的資格。
    3. 因權限問題,請勿使用facebook網誌撰文,以免失去參加資格。
    4. 參與本次試吃活動之寵物友,其寵物部落格推薦文章,將同意無條件提供"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"及
"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",在媒體之轉載、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。
    5. 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,保有決定得獎名額的權利,若參與活動之部落格文章未達活動要求,獎項遇缺不補。
    6. 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得依實際情況調整活動辦法,恕不另行通知 。
    7. 轉貼試吃分享文之連結,請務必設定貼文隱私設定為"公開"((未設定公開分享不列入統計)),以免影響分享連結數量統計。
       
主辦單位:    
      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http://www.petline.com.tw
沛錸寵物線上生活資訊網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line.com.tw
贊助廠商:    
      珍食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http://jasper.petline.com.tw
活力零食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deror.Relife
我要分享試吃文章